close

 

 

 

 

上週的母親節

家裡好熱鬧

姐姐帶著小孩回來

哥哥帶著老婆及未出生的妹妹回來

全家充滿小孩的聲音

赫然間~~~家裡好熱鬧

 

就在這幾天

姐姐和媽媽突然跟我說

要我好好把握.珍惜我家的男人

他可是100%的好男人

家裡的家事也會幫忙做

這真的很難得~~~

 

是阿!!  "你"確實是個很完美的男人

至少對我而言

你的體貼

你的包容

你的好脾氣

只有你能夠容忍我的一切

真的好感謝 好感謝你

 

當我很盧的時候

我想 所有當男朋友的一定不會理我

而就只有你

會盡力滿足我  盡力安撫我

真的有你真好

好幸運的遇見了你41.jpg  

 

但願未來的日子裡

能夠更珍惜彼此

能更幸福

DSC01796.JPG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