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三天兩夜的澎湖之旅

時間來的好趕好趕

原本去不成....((讓我好失望

一直到復團....((讓我好興奮

這中間的情緒落差好大

禮拜五早早睡去...

禮拜六早早出門......((凌晨四點起床><

第一天整個好累好累

第一次坐船....船位讓我好不舒服

一睜開眼睛  頭就好暈   還好沒有吐

((到現在還是感覺到 像是依然還站在海中的搖晃))

水上活動好棒!!  好想在玩.......

看到碧海的藍天   蔚藍的海洋   坐在快艇上 吹著海風

那感覺多舒服啊!!!!!!!!!

晚上的燒烤吃到飽好棒^^

 

第二天的七美島....

我的雙心石滬最可惜

因為漲潮...所以看的不是很清楚><

下午的私人景點好棒!!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生態^^

 

第三天....

釣小管&海儷

超級難釣到....

搞到最後剩下我們這團的在釣

但因為都釣不到

所以大家開始唱歌....

超級瘋狂!!!!

 

回程....

一開船就一路睡到靠岸

整個沒有感覺到不適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這次的團實在是大陣仗

2X個人   12輛機車

人太多 不容易掌控

辛苦了我們的導遊 偉哥 還有偉嫂!!!

你們好棒^^

下次我們還要去相約去澎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