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往常一樣到學校上課去

沒什麼特別的

下午呢~依然去了學校正常上課

到了下課時間

突然來的驚喜讓我好感動

黑板上的畫  

好用心的妳們~~~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這張讓我感動萬分的大卡片!!  

這張是讓我掉淚的卡片

回想起大一到現在的我們

從陌生人到熟識

再從熟識變朋友

也從朋友中因為了誤會產生了一些變化

一直到現在的我們非常的要好

這些的種種歷程......

真的讓我感受很深

也很謝謝妳們今天的一切

合照!!!  

我們一定會一直很要好

一直到彼此結婚、生小孩等等等.......

也希望我許的願望能夠成真^^

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