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謝師宴那天

大家打扮的票漂亮亮

我想這是四年來最美最帥的大家吧

 

在這大學生涯中有好多感觸

就好比大一的時候 鬧不合  搞小團體 等等之類的

這些我也經歷過

所以當謝師宴續攤去唱歌

原本是該開心的慶祝我們大家都順利畢業的氣氛

最後演變成哭劇......

尤其是我一聽到"朋友"的前奏 就在醞釀情緒了

想不到歌詞的到來  讓我哭了..........

一連串的歌  讓我眼淚止不住

哭的眼睛紅通通......

那6/2該怎麼辦??

 

我好愛大家 我懷念大家一起上課認真的樣子

我好愛大家一起聊天的模樣  那開心討論樣子

我好愛大家一起為了專題像拼了老命一般 不停的熬夜及詢問

我好愛大家一起為了專題發表而緊張的模樣

 與大家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 就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歷歷在目

 

親愛的大家 夥伴們

我們終於熬過了大學四年

我們終於要畢業了

值得開心的是  我們大家一起順利畢業了

不管未來大家人在哪裡  只要心再一起就不遠

有空閒時間也能聚聚

重點是要記得常連絡彼此

不要忘了在大學生活中  有個如此重要的朋友

最後祝福各位  鵬程萬里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